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 >正文

中国首款“多然天然植物奶粉”上市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2024年1月25日,中国首款多然天然植物奶粉正式上市。

  一直以来,孩子的科学喂养是全社会和众多父母关注的焦点。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父母对孩子的健康喂养更加重视。

  中国首款多然天然植物奶粉的诞生,是基于奶牛常用抗生素给孩子带来间接抗体和动物乳制品配方奶粉的配方添加问题下,无数父母迫切需要一款真正的天然安全0添加又营养丰富的奶粉来喂养孩子,这是多然NATURADO研发天然植物奶粉的初衷。

  据了解,多然NATURADO是一家专注研究天然食物的企业,研发团队深知各种化学添加剂和合成成分的危害,与充斥着合成物的普通生产商不同,多然团队优先考虑天然营养的原料,只生产世界最优质的产品,坚持生产非转基因、无放射性、不添加添加剂、速溶剂、防腐剂、人造色素、人造香精的天然营养产品。

  中国首款多然天然植物奶粉,采用纯物理工艺提取纯植物胚芽胚乳天然营养精华加工而成,是一款非添加合成营养的奶粉。

  多然天然植物奶粉经过五年多的实验,自主成功研发出C4超低温保全营养新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科研团队在纯天然零添加的基础上,攻克了天然植物营养流失的问题,解决了天然植物胚芽胚乳不受损不破坏36种天然营养成分的纯物理技术,解决了溶解难和沉淀的问题,解决了保质期限与量产的问题。

  天然植物奶粉的生产技术比乳制品奶粉的技术要求高很多,成本也高很多。天然植物奶粉的技术必须是纯物理工艺生产,在非添加营养素的基础上还要保证自有营养丰富、不添加速溶剂的基础上自身要好溶解、口感也要好等等的高难度要求,当然成本也就到达极高,价格太高不容易被大众接受,对研发团队也是一种极度的考验。

  在天然植物奶粉的生产加工过程中,过去的技术尚无法避免营养的流失。“营养流失,之前不仅仅是国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在国际上也是一个技术难题。”

  在生命的早期天然营养补充很重要,天然植物奶粉,不但天然安全而且营养丰富,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更加有利。

  在商业市场快速发展的背后,乳制品奶粉行业也暴露出添加速溶剂等许多问题。也有些孩子存在动物蛋白过敏、便秘上火、免疫力低下等问题,天然植物奶粉就更适合。天然营养是提高儿童免疫力的基础,科学的饮食结构,关系到孩子的一生。多然天然植物奶粉,天然营养好吸收,更亲和身体。

  随着中国首款多然天然植物奶粉的上市,代表中国技术理念的崛起,将突破世界性难题,填补国际市场空白,一直以来国外技术领先的格局将被中国打破。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