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 >正文

共创新鲜生活,钱大妈受邀出席2023年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年会暨食品与健康养生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1月19日,2023年广东省食品流通年会暨食品与健康养生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本次年会汇聚了众多食品行业领袖与专家,共同探讨食品流通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钱大妈集团高级副总裁程堂根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据介绍,该活动由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主办,钱大妈等公司协办,以“食品与健康养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会上,省食品流通协会会长陈自英发表演讲。

  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会长陈自英

  陈自英回顾了省食品流通协会成立的宗旨,并表示广东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一直以来都是食品行业的重要基地。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品与健康养生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希望所有企业家食品人以“构建交流平台,合作开创未来”为目标,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钱大妈集团高级副总裁程堂根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量级发言嘉宾,程堂根以“共创新鲜生活—钱大妈与顾客的共同追求”为主题,向与会者分享了钱大妈在农产品领域的实践与思考。

  他表示,钱大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不卖隔夜肉”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的高品质农产品。新鲜和安全是农产品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钱大妈一直以来的坚守。

  钱大妈坚持“让每一餐都新鲜”

  在演讲中,程堂根详细介绍了钱大妈如何在实践中将新鲜和安全落实到每一个细节。首先,钱大妈通过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确保进货渠道的新鲜度和安全性。其次,在仓储和物流环节,钱大妈实行全程冷链运输,确保产品新鲜度不受损。此外,钱大妈还通过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品控管理体系,对每一批次的农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食品安全。

  程堂根强调,钱大妈的成功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未来,钱大妈将继续坚守食材的“新鲜、安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时,钱大妈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会议现场

  年会上,省食品协会举行了向程堂根授予荣誉会长的授牌仪式。程堂根在食品流通领域具有深厚的影响力与卓越的贡献,在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担任要职期间,一直致力于提升食品安全标准,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荣誉会长的称号,不仅是对程堂根先生个人成就的认可,更是对他在食品流通领域杰出贡献的嘉奖。

  钱大妈荣获“2023年鼎力相助单位”

  此外,大会还向多个会员单位颁发了“2023年鼎力相助单位”荣誉称号。钱大妈作为社区生鲜连锁品牌,凭借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贡献,摘获该荣誉。

  未来,钱大妈将在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助力推动食品流通行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食品。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