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环境生态 >正文

河北唐山:迁西县奥运会期间以治理为由,盗采铁矿资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法制社会网 作者:佚名 编辑:刘铮

  2022年春节过后,2月4日奥运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就在奥运期间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村民反映:河北省唐山迁西县无业人员吴晓进 伙同曹立然在三屯营镇六宝峪村北山大肆破坏生态明采铁矿。该采矿点从2021年7月份开始一直在破坏生态环境盗采铁矿,由于长时间私采滥挖原本完好的大山已被挖去大半。运输矿石的大车过后形成一条污染带,给当地村民造成严重污染,给村民出行造成重大安全隐患。

  盗采矿石运出行驶在公路尘土飞扬

  另外反映,在非法采矿期间有三屯营镇政府工作人员去检查过,奇怪的是政府工作人员前脚走后脚人家就继续开挖了。该采挖点每天采下的铁矿石多达几千吨之多。

  完好大山已被挖去少半

  为了制止该地采挖行为,举报人拨打了唐山市12345市长热线做了反映。一个多小时后三屯营镇政府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制止了继续采挖。该政府工作人员告知:人家有手续,这是矿山治理项目。

  矿山治理项目应该是治理为什么把挖下来的矿山外运进入选矿厂?从2021年7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长达半年时间了,现场没有看到一寸被治理好的地方。长达半年挖下来的矿石去哪里了?镇政府如此说是否充当保护伞?一周后举报人再次实地查看时看到该采挖点已经全部停工。要是该处是合法治理为什么要停工?这是否说明该处采挖点是违法违规生产?

  请唐山市政府监管部门、迁西县政府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制止该地的破坏生态环境继续采矿。对充当保护伞人员进行问责处理。把调查结果通过政府网对外公示,接受社会大众监督,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