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正文

上海银行在您身边|学雷锋日,上海银行把“美好生活”带给老年居民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从反电诈小知识到手机银行如何操作,从中医咨询到免费理发……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日,也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上海银行临汾路支行工作人员与周边居民共同度过了“美好”特别的时光。

  消保“课堂”走进社区

  惊蛰小雨带着寒意,而临汾花园的社区活动中心却是一派热闹。上海银行“美好生活工作室”为小区居民带来反电信诈骗“早课堂”,银行工作人员用亲切的沪语为老年居民解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在问答环节,现场居民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此外,上海银行工作人员还与居民交流了金融高频问题。从手机银行如何操作查询账户余额、查看定期与理财产品,以及定期到期后如何续存等,银行员工一一作了解答并模拟演示。

  目前,上海银行“美好生活”工作室在申城已有百家。工作室旨在提供“足不出户、美好生活在您身边”的便捷服务,为广大老年客户获取金融+非金融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此外,工作室还借助手机银行、pad银行、云网点等数字金融手段,让老年客户在“美好生活工作室”即可办理包括密码挂失、大额存单、理财产品购买等各类业务,真正实现“服务到家”。

  “跨界”融合创新服务

  据悉,上海银行与社区街道深入融合,立足区域经济业态,参与打造“15分钟生活圈”,围绕居民衣食住行开展各类活动与服务。在今天这场名为“弘扬数字时代雷锋精神·惠享美好临汾智慧生活”的活动中,上海银行还与社区一起为老年居民带去了中医咨询、免费理发、免费修鞋等各项公益活动。

  自上海银行临汾路支行2018年与场中路1011弄小区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后,一直携手共同做好居民服务工作。成立“美好生活工作室”后,双方进一步加深“跨界”融合服务居民,从金融知识讲解到智能化机具使用指导,再到各类趣味沙龙的举办,获得了小区居民的欢迎。

  此外,在推进加装电梯过程中,上海银行也积极参与开立相关资金监管账户,确保居民资金安全,助力项目顺利进行,为建设美好和谐社区贡献金融力量。

  为服务好老年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和新需求,上海银行不断探索创新,以“美好生活工作室”书写养老金融“大文章”,打通美好生活最后一公里。作为服务逾500万老年客户的金融国企,上海银行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多元化养老金融需求为中心,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提升养老金融优质供给,用服务的温度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