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正文

河南圆方物业:政府事业部开展 公益性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中国经济与法 作者:庞国强 武露莹 编辑:刘峥

  本网河南讯(庞国强 武露莹 程鹏)最美四月天,爱心正当时。4月7日上午八点半,河南圆方物业政府事业部4部维修师傅们踏着春光,带着各种专业设备走进高法南院家属院,开展以“最美四月天 圆方物业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物业公司设施设备部副总经理楚鹏超抵达现场并讲话。他强调,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佩戴好口罩,在电器维修及高空作业方面一定要做好分工协作。项目经理王冲对大家进行分组,根据业主之前反馈的问题(水井阀门的定位、线路故障、电器的维修等)快速到达现场并针对性的答疑解难。



  活动中,两组维修工有序到各单元楼顶,逐个清理污水口周围的垃圾,特别是大块杂物,以防下雨时堵塞污水口。另两组维修工在王冲的带领下,到达家属院指定地点排查水井阀门,帮助业主精准定位阀门位置,并清晰记录。



  当遇到业主地下储藏室线路故障问题时,维修工们相互配合,用测电笔测量,用手电筒查看,短时间内找到故障源并予以解除。

  下午,王冲一行到业主家进行浴霸维修。根据业主的描述,他们小心地拆卸浴霸,查找浴霸灯不亮不发热的原因并及时处理。业主对维修工的入户维修表示感谢,对他们熟练的维修技能表示肯定。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既获得业主们的肯定,也拉近了我们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今后,圆方物业将始终秉持“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继续不断前行。

  供稿单位:河南圆方物业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