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正文

敏涵集团董事长刘敏:真情系家乡 不忘桑梓心——敏涵集团公益捐赠助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11 来源:中国经济与法 作者:佚名 编辑:陈沆

  连日来,受疫情影响,河南省商丘市的菜农们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冷风暴”,如果不能及时将蔬菜销售出去,今年的收入就打了水漂。为减少农户损失,解决蔬菜滞留问题,敏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涵集团)积极响应、马上行动,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爱心助农捐赠活动,大量收购菜农们眼看就要烂在地里的蔬菜,再将这些所需品免费捐赠给商丘市的市民。







  12月9日,在敏涵集团董事长刘敏的亲自带领下,和公司近30位员工先后来到几家生活比较困难的菜农地里,本次共收购新鲜蔬菜近10吨。



  收购后又在敏涵集团楼下设立了免费蔬菜领取点,将这些爱心蔬菜免费捐赠给了商丘市的市民。对此,刘敏称:“真情系家乡,不忘桑梓心。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供民生物资是每个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此次爱心捐赠行动就是让商丘群众能吃上新鲜的蔬菜,也为菜农们挽回一些损失,更为商丘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及敏涵集团的绵薄之力。”





  在敏涵集团的免费领取蔬菜现场,一社区的工作人员也难掩感激之情,表示:“敏涵集团的此番爱心举措,不仅处理了滞销蔬菜,解决农民们的燃眉之急,还丰富了周边居民的饮食多样性,更让受益的民众感受到了社会正能量。”更有很多群众说,商丘的商超如果都像敏涵控股集团一样,那商丘市的菜农就不愁菜卖不掉了,向他们学习致敬。每天下午在敏涵集团门前免费领取蔬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为敏涵点赞。

  据悉,敏涵控股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产业跨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及工厂业务涵盖:服装、化妆品,医疗器械,珠宝,皮具,园林绿化、地产工程、教育、金矿、安保服务、户外休闲用品生产加工等。集团旗下的各个板块都紧紧围绕改善民生拓展需求,着力提升产品产业发展质量效益,推动集团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敏涵企业遍布全球很多个国家,美国、英国、津巴布韦、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都有敏涵控股集团子公司及工厂,敏涵企业先后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企业,中国慈善公益500强企业,中国抗洪捐赠500强企业,等百项荣誉。

  当谈到爱心助农、义捐蔬菜问题,刘敏郑重承诺:”敏涵集团将会把爱心助农义捐活动长期持续进行下去,计划累积助农义捐蔬菜量非常大,为商丘市民营企业树立正能量榜样,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响应爱心助农促销增收的号召,增强“发光发热”奉献观念,切实解决农户们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其进行增收的同时,更为助农义捐的事业增砖添瓦。今后,敏涵集团将会继续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抗灾抗疫义捐,敏涵人一直在路上。”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刘敏及其敏涵集团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已过亿元。

  刘敏简历:硕士学历,后就读于北京大学管理学专业。85后国内优秀企业家,敏涵控股集团董事长。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中国慈善企业家、中国自主品牌行业领军人物、中国自主品牌行业优秀企业家、中国商界巾帼企业家、中国商业魅力女性,中国杰出女性、中国新时代十大品牌人物,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先锋人物、中国十大创新人物,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客座教授、民族品牌推广大使、中国好公司公益形象大使、河南省法制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副会长,还曾获得河南省河南人物、省青联委员、商丘市青联常委、最美企业慈善家、爱心助残企业家、家乡最年轻人大代表、河南最美村主任等百项荣誉。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