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正文

临县兔坂镇刘泉沟村:爱心捐赠助公益,“幸福食堂”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中国经济与法 作者:卫红辉 刘文艳 编辑:刘铮


  

       本网讯(卫红辉 刘文艳/图文)“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位于临县兔坂镇刘泉沟村爱心食堂,以“尊老、爱老、助老、护老”为服务宗旨,旨在服务村里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就餐,自开办以来,不仅有效地解决了老年人做饭难这个大问题,而且真正让这些老年人群体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已经成为当地老人名副其实的“幸福食堂”。

  2022年6月27日,临县兔坂镇刘泉沟村爱心食堂迎来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临县荣斌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向爱心食堂捐赠10袋面粉;吕梁晋荣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10袋面粉。这两家爱心企业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爱心食堂的良好运转,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体现了一份企业的爱心及社会担当,有了这一份担当,企业也必将越办越好,此举也必将提升刘泉沟村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捐赠现场,吕梁晋荣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世峰说:“我们合作社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是为了让爱心食堂走的更长更远,爱心食堂能永远创办下去,以后我们会持续开展下去,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家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支持老人事业,关爱农村老人。”

  临县荣斌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建明说:“为爱心食堂捐助物资,是我们企业关爱老人的一种方式,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与老年人的良好互动,关爱老人,支持社会民生建设。”

  兔坂镇刘泉沟村村民王守喜感慨道:“自从有了爱心食堂,我再也不用吃剩饭剩菜,在这里吃饭特别方便,饭菜味道也特别好。”

  兔坂镇刘泉沟村村民高稳则说:“家里就我们老两口,吃饭时我们过来就有饭吃,我觉得好的很,馍白、菜好,自从有了这个爱心食堂我每顿都能吃上新鲜的、热腾腾的饭菜,人多在一块儿,心情也好,非常感谢这一届村领导创办了爱心食堂,让我们过上了饮食无忧的幸福生活。”

  捐赠现场上,爱心食堂的经理刘小梅说:“今天我首先要感谢两家合作社为我们爱心食堂捐赠爱心物资,其次也感谢高家圪堎村“支村两委”领导一直以来对我们爱心食堂的支持与帮助,今后我要把这个爱心食堂管理得更红火,服务更多的老年人,让他们安心在我们食堂用餐。”

  最后,高家圪堎村党支部书记张建荣表示,他创办“爱心食堂”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全天提供免费爱心餐,不但解决了老年人的生活问题,也解除了外出子女的后顾之忧,村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村子的和谐度进一步提升。今后他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养老服务工作特色,以“关心老年人、服务老年人、凝聚老年人”为宗旨,为老年人开辟美好生活家园并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