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地方要闻 >正文

信号满格 服务到位 鹤岗分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焰火晚会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中国经济与法 作者:朱善永 曲耕健 编辑:吕亚静

  本网讯 (朱善永 曲耕健)今宵明月圆,万众瞩目。今夜花如潮,耀眼夺目。正月十五(24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在欣虹湖广场举办大型烟花燃放活动,近万名游客齐聚欣虹湖畔。黑龙江鹤岗移动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紧密联系活动组织部门,多次沟通确认各项流程、需求,协调多种物资,全力保障做好本次活动的通信服务。

IMG_256

  为此,鹤岗分公司网络部党支部成立攻坚团队,由支部书记牵头,多名党员主动请缨,成立了包括青年骨干员工、先进典型代表、党员先锋岗、技术专家等20余人参与的通信保障团队,由网络部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前期对景区现场、主干道路、附近居民小区等重点场地进行优化调整两轮,制定最优网络优化方案,确保活动保障区域的网络信号平稳运行。活动期间共计出动保障人员33人次、保障车辆15辆,布放6条光缆,出动应急通信车2台,开通千兆专线2条,实现交警指挥车互联网及视频实时监控功能,确保现场各级领导通过清晰流畅的图像进行指挥调度。

IMG_257

  据介绍,鹤岗烟花节当天通信应急保障小组全天坚守在现场,现场移动用户7000人左右,后台指标正常,现场4G、5G覆盖良好,测试感知良好,拨测语音质量良好,使用抖音等APP短视频画面质量流畅,让参加活动的用户可以随意刷视频,开直播,通过元宵节燃放烟花网络保障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移动高质量的网络服务,为提高品牌认可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