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正文

2024年泉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1月17日,2024年泉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安溪县蓬莱镇举办。

  “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安排了文艺演出、现场咨询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小分队下乡等项目,旨在将党的精神和惠农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将惠民服务送至群众身边,将欢声笑语送到百姓家门口。泉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泉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聚焦农业农村农民,整合多方力量、创新形式载体、延伸服务链条,推动公共资源向农村流动、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把“三下乡”活动办成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民心工程,受到了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泉州市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卫健委等7家单位主办,中共泉州市委史志室、泉州市民政局等42家单位联办,主联办单位数创历年新高。

  是日现场,由泉州市直单位组建的50余支惠农服务队为群众送来了义诊体检、法律援助、科普宣传、心理咨询、农业政策和技术咨询、青年就业创业咨询、林业科技指导等,让群众收获满满。安溪县还组织了乡村旅游推介、农产品展销和直播带货活动等。

  据了解,本次集中服务活动共筹集帮扶资金、物资价值300多万元,将用于支持蓬莱镇文化科技卫生事业建设。下一步,泉州市将进一步完善下乡机制、拓宽下乡渠道、创新下乡模式、充实下乡内容,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三下乡”全过程,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