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书画文苑 >正文

“艺术与生命——瓦列里·列德涅夫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艺术与生命——瓦列里·列德涅夫作品展”开幕。

  3月26日,“艺术与生命——瓦列里·列德涅夫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展厅一楼开幕。本次展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美术馆联合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物局承办,四川博物院和四川省诗书画院协办。本次共展出俄罗斯艺术家瓦列里·列德涅夫的170件代表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

  本次展览分为“诗意空间”“心灵写照”“静谧永恒”和“蜀地印象”四个部分,170件作品不仅展现了俄罗斯风土人情,也描绘了画家眼中的四川自然人文风景。

  作品展现场。

  “诗意空间”单元中,作品如《春暖花开的日子》和《有风的天气》等,描绘了俄罗斯乡村风景,通过画家独特的视角向观众们展现了大自然的壮丽和宁静,以及多彩的诗意。

  “心灵写照”单元则通过肖像画展现了人物的内心世界,瓦列里·列德涅夫用丰富的色彩和细腻的笔触塑造了面貌各异、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

  “静谧永恒”单元中的静物画,如《献给普希金的玫瑰》和《百合花》等,展现了艺术家对生命和自然的思考。

  “蜀地印象”单元展现了画家眼中四川的山川美景和人文情怀,瓦列里·列德涅夫以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手法,让观者在欣赏作品时仿佛融入其中,感受到四川的自然景观与淳朴的人文风情。(完)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