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书画文苑 >正文

丰宁新丰路街道书法班举办阶段成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中国经济与法 作者: 编辑:刘铮

  本网讯:新丰路街道书法班于2019年11月成立,到现在已经两年了。为总结过去两年书法班的成绩和办班经验,展示书法班取得的成果,展望书法班的未来。7月3日,新丰路街道书法班举办了阶段成果总结会。

  何树臣同学主持会议,新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贾秀龙,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瑜和31名书法班学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有6项流程。

  第一项,由新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贾秀龙和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瑜为荣获河北省女子书法协会会员的5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奖品红木镇尺由德昇家具公司高阳同学为5位学员提供。


  第二项,由吕湘军同学代表班委和书院发言,他对新丰路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对书法教师常明老师的辛勤教学表示感谢;对书法班的五位女学员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个人的努力成功入选河北省女子书法协会,成为女书协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会潜心学习书法,争取带动一大批书法爱好者加入到书法班,使书法班不断壮大,给丰宁的文化事业注入新鲜活力和浩然正气。

  第三项,新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贾秀龙同志讲话,他对新丰路街道书法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常明老师一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借鉴书法班的成功办学经验,多办一些老百姓喜欢的爱好兴趣班,并表示今后会竭尽所能的支持书法班的发展壮大,在政策护航方面、硬件保障方面,宣传推广方面,尤其是资金的匹配方面,优先考虑文化事业,为书法班的建设发展,为丰宁文化事业的蒸蒸日上,尽自己应尽的一份绵薄力量。

  第四项由书法班学员刘玉茹同学讲解古典文学一句话,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她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

  第五项由何树臣同学讲解孙过庭书谱,一字一句的解释,使书法班学员对书法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展了学员的知识面。

  第六项由常明老师批改作业和授课。常老师对书法的独到见解和精彩授课让课堂气氛达到了新高潮。

  最后何树臣同学总结,他说新丰路街道书法班,虽如小苗初露,但为丰宁新丰路街道文化开展赋予了正能量,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新丰路街道书法班将在新丰路街道党工委特别是秀龙书记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