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聚焦 >正文

冰城公安:多举措护航亚布力中国企业家 论坛第二十四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中国经济与法 作者:朱善永 蒋清泽 编辑:吕亚静

  本网讯 (朱善永 蒋清泽)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2月21至23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四届年会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举办。为确保年会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哈尔滨市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以最强力量、最高标准,将安保流程做好、做细,确保年会在平安环境中,取得圆满成功。

  踏查整治护安全

  哈尔滨市公安局全面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组织尚志市局、亚雪分局与主办单位对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科学部署警力,做好任务分工,针对每个“点、线、段”定人、定岗、定责,压实工作责任。组织民警辅警对论坛现场及附近场地进行多次踏实,对人防、技防、物防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设施配备不到位等相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立即整改。民警辅警深入行业场所逐一走访排查,对场所内的视频监控、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应急设备等情况进行深度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交通管控保畅通

  尚志市局交警大队针对亚雪区域的车流量进行分析,对勤务模式进行科学调整,统筹规划私家车、农用三轮车、电动车规范停放,优化年会周边静态交通环境。同时,对交通设施损坏情况进行排查并立即整改。对结冰湿滑路段,采取铺撒防滑料等措施,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对过境大型货车实行“一送十问”工作模式,消除因司机疲劳驾驶和车辆故障引发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绝对安全。

  以练促战筑平安

  为全力做好年会安保工作,尚志市局组织各警种开展练兵备战。在演练中民警辅警第一时间控制现场,疏散参会人员,实行现场警戒,并熟练使用盾牌、钢叉合力将人制服,成功处置突发警情。此次实战演练,有效提升了民警应急处突能力,以及各所队相互配合、快速反应能力,确保了突发事件能及时发现、处置得当、有效管控,为确保年会安全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