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书画文苑 >正文

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东城艺苑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李红艳

  7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美协理事、北京美协副主席张建豹,东城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勇,东城区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铭坤,东城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宣传部派驻监察组组员王学博,东城区“两员”代表杨景旺,东城美协主席团成员、理事和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三部分,首先是开幕式,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其次是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最后是闭幕式,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章程>的说明》、《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中国美协会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一级美术师柴京津全票当选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主席。聘请张广志为名誉主席,张宝俊、张文成、王建成、邱新良、王俊松、张秀进为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

  新当选的东城美术家协会主席柴京津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及全体代表对自己和新一届美协班子的信任。东城美协将在东城文联领导下,在北京美协指导下,发扬传统、扎实工作、内强基功、外树形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美术工作者,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美术精品。

  北京美协副主席张建豹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美协班子,一是在继承和发扬往届美协工作的基础上,引领方向,自觉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履行艺术家的社会责任;二是以学术为重,坚守学术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遵循艺术发展规律,创作出反映时代特征,歌颂美好生活的精品力作;三是深入生活、服务人民,积极组织美术惠民活动,继续培养美术创作优秀人才,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促进全区美术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共同推进北京美术工作的繁荣。

  东城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勇讲话,他对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和新当选的东城区第三届美术家协会的主席团成员、理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担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好协会的职责;二是加强政治引领,树立“爱国 为民 崇德 尚艺”的文艺核心价值观;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弘扬北京“四个文化”,打造“五个东城”贡献力量;四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脚步丈量生活、用眼睛观察生活、用头脑思考生活、用笔墨书写生活,创作更多传得开、叫得响、立得住的文艺精品,为东城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柴京津

  常务副主席:芮德群

  副主席(共8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 雁 王东男 曲明泊 刘 岩 李海峰 汪港清

  高玉竹 薛 忠

  秘书长:赵志勇

  副秘书长(共3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张 雯 张连仲 曹宝琴

  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共45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马 彧 马 捷 马全胜 王 军 王 雁 王 巍

  王东男 王有民 王梓宁 韦红燕 牛永钢 牛建华

  毛 杰 曲 帆 曲明泊 刘 岩 安耀平 孙文九

  芮德群 李 克 李东升 李洪涛 李海峰 杨建军

  吴亚文 吴晓燕 汪港清 张 雯 张 祺 张连刚

  张连仲 张桂长 范国荣 赵志勇 宫 毅 姚梅梅

  柴京津 高玉竹 郭绍会 唐秀玲 曹宝琴 崔 浩

  梁琴莲 颜景顺 薛 忠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