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旅时讯 >正文

央视频带队“小荧星”走进飞鹤,体验沉浸式智能化乳业生产之旅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今年冬季的哈尔滨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热情奔赴,除了领略冰雪风光、品尝特色风味美食之外,极具东北地域特色的工业游,也成为全国各地小朋友研学好去处。近日,由央视频带队,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的“小土豆”们一起走进飞鹤智能化工业观光产业园,与在此研学的哈尔滨花园小学师生,共同开启了一场围绕寒地黑土乳业文化、现代乳业科技魅力的发现之旅。

  “小土豆”和“小冻梨”齐聚飞鹤 探秘好奶粉的奥秘

  飞鹤为妈妈团和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研学体验内容,由专业讲解员全程陪伴小朋友们游历了飞鹤共生未来馆、创新研发中心、透明奶粉观光工厂等。

  在飞鹤共生未来馆,妈妈团和小朋友们了解了飞鹤成长历史、技术实力、科研成就、数字化转型、绿色可持续发展愿景等内容,实现了与飞鹤现代化智能化升级成果的亲密接触。

  在生产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飞鹤奶粉工厂,具有世界领先的奶粉生产工艺流程的黑灯生产线上,“不见奶,不见粉”的神奇生产模式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奶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生产一罐奶粉需要多少分钟呢?”随着参观深入,宝宝必不可少的口粮——婴儿奶粉生产背后的奥秘,都被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的孩子们揭开了谜题。

  沉浸式的参观和互动体验,不仅增长了各地小朋友的见识,也促进了不同城市小朋友们的交流沟通。在牛奶烟花实验、奶片DIY互动等手工DIY环节,大家默契配合,悄然搭建了跨越地域的友谊之桥。

  当天,月亮姐姐还为花园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一堂精彩的艺术课,大家一起共唱起动听的儿歌,向全国小朋友发出邀请——我在哈尔滨、在飞鹤等你。

  塑造“尔滨”旅游名片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早在17日,月亮姐姐和小荧星艺术团一行已经完成了对北纬47 度“黑土奶源”飞鹤牧场的探访,还通关了“一日农场主”挑战。据了解,中国北纬47°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飞鹤国内首个婴幼儿奶粉黄金奶源地正坐落于此,形成了高品质饲草料种植、奶牛养殖和鲜奶品质提升的有机循环。

  而在飞鹤哈尔滨智能化工业观光产业园的参观中,小小研学团完成了关于婴儿奶粉诞生全程的知识闭环。活动结束后,月亮姐姐也颇为感慨,表示:“飞鹤牧场和奶粉工厂展现的专业、科技、敬业,让她我对国货奶粉更有信心。感谢最宠宝宝的飞鹤,助力养育中国聪明宝宝。希望全国各地的宝宝们,都有机会来飞鹤研学,收获不一样的成长经历。“

  接下来,月亮姐姐还将与精英妈妈团和“小土豆”们一起“勇闯尔滨”, 打卡冰雪大世界、防洪纪念塔等城市地标景点,不断领略这座城市的冰雪魅力。

  本次研学之旅即将画上圆满句号,而这座城市工业旅游的帷幕才刚刚拉开。据了解,本周内,有超700位哈尔滨花园小学的学生相继参与到飞鹤哈尔滨智能工厂研学活动中。

  作为乳业龙头企业,飞鹤以振兴民族乳业为己任,始终致力于弘扬黑土地文化,通过开放牧场和工厂研学路线,向社会展示了新时期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壮丽蓝图,翻开了助力中国宝宝聪明成长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