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旅时讯 >正文

浙江:建议“五一”假期市内游、近郊游

发布时间:2022-05-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童笑雨 编辑:李红艳


  2021年7月,浙江杭州,西湖断桥附近的荷花陆续盛开。 王刚 摄

  4月28日,浙江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海闵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建议“五一”长假期间,民众还是以市内游、近郊游为目的地安排游程。

  “五一”假期一般是游客出行的高峰期。当前疫情仍面临多点多源散发、频发的态势。假期出游该如何安排?

  朱海闵表示,建议民众“五一”假期选择市内游、近郊游,合理错峰出行。同时,做好心理预期,理性对待限流管控等措施,尽量避开热门旅游景区或出行高峰时段。

  朱海闵说,各文化旅游场所也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对进入场馆的人员实施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旅行社对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立即采取旅游“熔断”措施,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该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此外,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做好预测告警、信息发布、舆情监测等工作,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出游。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