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医疗 >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发生医患纠纷,媒体多方联系,官方回复已和解!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旅游商报-旅商网 作者: 编辑:张君

  近日,本报接到河南省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宋先生实名举报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东路3号,在该医院近几年为了给儿子看病治疗,花光家里所有积蓄,最终也没有把儿子耳朵治好,患者家属经过多次找医院哀求沟通交涉,直到今年(2024年)春节后儿子即将开学时医院还在推诿搪塞无人过问。

  举报人称,当时来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看病时,医院大夫看过儿子耳朵病情后承诺,得需要做手术,手术后能把孩子烧伤耳朵治疗成真耳朵相似的耳朵出来。儿子年龄还小,为了儿子将来的听力和美观,就同意医院做治疗,于2021年6月份到郑州市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就诊植耳,截止到2024年2月25日手术植耳也没有成功。在2024年1月9日因手术失败导致手术部位发炎,医院承诺可以做修复手术,修复手术完成后,耳朵变成一个小肉球没耳形,没耳廊,医院还一直推诿搪塞,也不给一个解决办法。在2021年6月份到现在,我们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手术费、住院费、来回路费食宿等等,花了近30多万元,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人都在河南整形医院度过的。

  针对以上问题,本报工作人员电话郑州市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网上公布电话 4006227666,在一女性工作人员电话接通后,本报工作人员表明身份说明来电事宜后,该医院接电话工作人员随即挂断电话,再次拨打该号码一直无人接听。本报工作人员多次联系郑州市金水区卫健委反应情况,郑州市卫生投诉热线12320,之后金水区卫健委工作人员电话回复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不归金水区管理,归属郑州市郑东新区管辖。几天后,郑州市卫生投诉热线12320 电话反馈称,针对反映的问题,医院回复的是已和病人家属达成和解处理。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