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医疗 >正文

京东谷维多达成战略合作 共绘有孩家庭健康品质生活路线图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吕亚静

  2月1号,京东超市牵手稻米油领导品牌谷维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共同的核心用户价值,共同发力创新食用油全新增长级。这不仅意味着京东超市将有望迎来一个全新“亿”级创新食用油品类,也预示着强强联合之下用户需求的价值挖掘落地,进而推动行业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升级。
 

  谷维多稻米油首秀京东总部

  2023年双11电商大促期间,谷维多稻米油成为京东超市双11爆品。谷维多稻米油销量稳居京东超市稻米油品类第一名,刷新了谷维多稻米油线上销售环比增长记录。

  持续上扬的销售表现或许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催化剂。小年即将到来之际,谷维多稻米油在京东总部开展“齐乐龙龙 过大年”快闪活动,在活动上完成战略签约仪式。这也是第一个走进京东总部的稻米油品牌。

  京东总部聚集着近万员工,谷维多“齐乐龙龙”的春节氛围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有些员工还专程带了孩子来参加。参加活动的京东员工说:“以前工作地在上海,在华东地区,我对谷维多稻米油并不陌生,在华北地区因饮食习惯差异,相对就还不那么普及。但是,我家一直吃稻米油,因为我家里有两个小朋友,从营养价值的健康角度来说,稻米油更适合他们,也适合一家人用油。”

  有着近千万粉丝的母婴网红达人“叫我小沝子”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她用镜头语言分享了女儿从咿呀学语到步入校园的成长经历。小沝子妈妈表示,孩子的健康成长寄寓着全家人的爱。为人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但是最好的不意味着奢侈的吃穿。我家选择谷维多稻米油就是因为稻米油的高品质健康价值,健康才是父母给孩子最大的爱。

  谷维多稻米油作为品类的领导者,用一亩稻田只出一瓶(5L)的珍贵,将点滴注入至臻营养。多方位呵护孩子的营养。谷维多稻米油萃取自新鲜糙米的米皮和米胚芽,蕴含着64%的稻米营养,让精白米丢失的稻谷营养通过稻米油补充回来。稻米油特含天然谷维素,被誉为谷物“维生素“,这是其他很多油种里几乎没有的营养。不仅如此,谷维多稻米油还蕴含植物甾醇、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物质,其含量也很高,在被众多健康组织推荐为健康用油的同时,一步步走进了家庭的餐桌,受到了更多家庭熟知和喜爱。

  双向奔赴打造食用油全新增长极

  当健康作为品质生活底层逻辑的时候,谷维多稻米油与京东超市的双向奔赴就不难理解了。

  作为中国遥遥领先的稻米油品牌,谷维多稻米油已成为品类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存在。得益于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生活的精致和细致,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强大的购买力和对健康的极致追求支撑了谷维多稻米油成为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毋庸置疑的爆品。

  华东地区的强势辐射已经让谷维多有了北上一战的底气,而在华北地区强势电商平台京东就是不二之选,京东用户出众的购买力可以点燃谷维多稻米油爆品体质;而高品质健康价值的稻米油品牌谷维多同样是京东合作的首选。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5亿家庭的庞大市场空间让谷维多稻米油从“亿”到“十亿”到“百亿”的跨越只是时间问题。

  谷维多稻米油与京东超市的商业互惠成为一场双向奔赴。可以说,双方的战略合作远胜合作本身。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