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桌面下载| 邮箱登录| 论坛注册| 人员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 >正文

玛氏张广韬:科技创新助力行业提升预防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楠 编辑:刘铮


  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总监张广韬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李楠)近日,由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大会期间,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总监张广韬表示,在食品安全领域,玛氏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应对食品安全挑战,助力行业提升预防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

  张广韬认为,保障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是让公众享受美好生活的基础之一,粮食安全是国计民生的基础,而食品安全则是粮食安全的基础,是让公众保持身心健康、有良好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对于动物来说,动物健康不仅有利于动物的福祉、对于人类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也十分重要。

  张广韬介绍,玛氏作为全球性休闲食品及宠物食品生产企业,以“今日之行,明日之兴”作为企业愿景,希望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和其爱宠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如果食品不安全,就不能称之为食品。”张广韬认为,对于企业来说,保障质量与食品安全,以及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预防能力非常重要。在玛氏的五大原则中,“质量”是第一项,即“顾客至上”是信念,保持高质量是玛氏的工作,令产品物有所值是玛氏的目标。玛氏始终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持续提高和升级供应链管理体系,保障从生产到流通环节的产品质量。

  2015年,玛氏在北京成立了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多年来,中心致力于推动食品安全领域跨部门、跨学科性合作以及食品安全能力建设,主要关注微生物风险管理、真菌毒素风险管理和食品完整性管理这三个关键领域,以保障每个人与宠物的食品安全。

  此外,张广韬还表示,玛氏以科技为中心开展业务,潜心研究、分析和学习如何创造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玛氏为立足中国而感到自豪,我们将持续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以安全的食品为每个人及其爱宠创造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及国外的权威专家及来自养殖、屠宰、饲料、兽药、食品深加工、餐饮、商超、设备制造、咨询机构、检测和认证企业等121位演讲专家、535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媒体人员1300余人参会。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与法》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归属本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本网已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经济与法》。如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作品,请致电:17600944777。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经济与法)的稿件作品,均转载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互联网信息传递,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稿邮箱:zgjjyfw@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报价|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0—2022 经济与法  www.zgjjyf.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邮箱:zgjjyfw@163.com 《经济与法》版权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禁止复制、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2022782号-3  公安备案: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358号